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

11/02

 協助九世擊退神祕商人的夜巨人與念力土偶。(神秘商人事件)
於遺跡山谷捕獲哭哭面具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數個巨大的黑影阻擋了將志的去路。週遭的訓練家們似乎也陷入了相同的狀況。「哼哼!看來只有強行突破了。你也這麼認為吧,辰五郎。」「嗚嘎!」聽到小鋸鱷辰五郎有力的回應,鬥志高昂的將志大喝一聲。「咱們上吧!夥伴們。」說著一邊迅速的拋出寶貝球。「弁慶!長次郎!赫映!弁天!惠比壽!」夥伴們紛紛一字排開。「咱們大鬧一場吧!」

伴隨著將志的宣告,黑暗中蠢動的黑影也迅速的展開行動,夜巨人巨大的眼珠率先在路燈下露出。「這大眼球怪,接招吧!辰五郎,使出咬咬」小鋸鱷用著有如打火般的氣勢朝對方撲了上去。「長次郎!用泥巴困住對方。」嬌小的烏波滑溜的繞了過去,在夜巨人腳邊灑下了大量的泥水,限制了夜巨人的行動。

此時兩側的念力土偶也紛紛從暗處現身。「想來幫助同伴嗎?先過弁慶、赫映這關吧!」「先發制人!弁慶,使出滾動,赫映使出虛晃一擊。」力大無窮的小象弁慶及小熊赫映,出其不意的從念力土偶正下方的死角出擊。「弁天,從空中擾亂對方!惠比壽,對弁慶及赫映使用*幫助。」禿鷹小子無視念立土偶的超能力技能,不斷啄擊土偶們的身軀。尾立則以敏捷的身軀在下方協助弁慶與赫映。

然而有更多的黑影陸續的浮現。「黑暗中的傢伙啊,來幾隻都一樣!因為咱們是最堅強又頑固的夥伴。不會讓你們有機會前進一步的!」將志對著夥伴發出信心的告白。


"就算有個萬一…我會保護你們的。"將志心頭火熱的想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